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安徽省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成立

8月26日,安徽省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司敏,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葛向东主持会议。

  司敏在讲话中对六安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科技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院科协成立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院科技工作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去,为加快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司敏要求,学院科协要在繁荣学术交流,面向公众开展科普工作,弘扬创新文化、引领社会良好风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会员水平四个方面下功夫,把学院科协建设成为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组织。

  孟祥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学院科协的成立为学院教育发展、学术进步和科技繁荣提供了新的机制保障、组织支撑和活动平台,要求学院科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切实发挥学院党委联系全院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推动学院教育与科技事业发展、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实施细则》,选举产生了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副院长王家祥王家祥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学院部门负责人及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