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转发:2024年度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公告

按照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2024年工作部署,现将《2024年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指南》予以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1.课题的申报单位须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2.课题负责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具有与课题相关的研究经历;具有组织高水平研究团队完成研究课题的管理和协调能力。

3.课题负责人参加本次申报活动前一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评审时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4.一般情况下,一人不得同时主持两个以上(含两个)研究课题;在主持的课题未完成时,不得申请主持新的课题。

5.课题负责人须具备副高级(含)及以上职称。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申报。

7.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优先考虑。

二、申报受理单位

申报受理具体工作由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承担。

三、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24年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指南》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2024年度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书》。课题申请单位须对《课题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3.《课题申报书》一式3份(含原件)寄至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同时报送电子版。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320日,以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5.研究截止时间20241210日。

四、联系方式

人:龚妍

电子信箱:hbxxas@sina.com

办公电话:027-87231536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2号湖北科教大厦A1304

邮政编码:430071

附件:

1.2024年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指南

2.2024年度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申报书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436

  •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