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我校9位青年人才入选省科技晨光计划和市科技朝阳计划

(通讯员 王正伦)根据湖北省科协《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青年科技晨光计划工作的通知》和武汉市科协“关于开展2019年武汉市青年科技朝阳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校科协分别组织推荐我校青年教师及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经湖北省及武汉市科协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环节,我校朱翔、吴甲民和周博3位青年教师入选2019年湖北省青年科技晨光计划;我校龚攀、吴甲民、李改改、陈颖、李昭青和程立金6位青年教师及博士后入选2019年武汉市青年科技朝阳计划。

据悉,2019年全省共遴选60名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进入“湖北省青年科技晨光计划”,该计划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出国交流,旨在加强我省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为我省培育未来高端科技人才打好基础。2019年全市共遴选22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进入“武汉市青年科技朝阳计划”,该计划支持青年人才出国交流学习,旨在加快我市高层次青年科技人才和实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和成长,推动创新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