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美国《期刊引证报告》公布中国期刊的被引频次和影响因子

20130710美国《期刊引证报告》(JCR,2012)公布中国期刊的被引频次和影响因子.xls

我校2种英文期刊被SCI收录,其影响因子均有所上升。

1、固体力学学报(英文版) IF 1.33

2、华中科技大学学报(医学,英德文版) IF 0.581

"资料来源:

1)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http://isiknowledge.com

2)汤森路透科技信息集团高级总监詹姆斯•特斯塔(James Testa)和JCR高级编辑斯蒂芬•哈伯德(Stephen Hubbard)先生的咨询答复。

几点说明:

1)本表收录范围:期刊编辑部设在中国(含台港);部分期刊,在国外出版。

2)统计结果:JCR(2012)公布中国期刊 199 种。其中:大陆,147 种;台湾,37 种;香港,15 种。

3)《地球科学前沿》(英文版)的2010年数据丢失,暂时不能统计,等到9月补充;另有4种期刊,由于模型出现异常,暂时无法查询。

4)省—编辑部所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区。

5)本表按照期刊中文名称的汉语拼音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