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关于我校开展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十周年(2012-2021年)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的通知

全校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十周年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科协青发[2022] 12号)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我校开展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十周年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校科学技术协会

二、截止时间

202251612:00

三、评选对象

面向2012-2021年所有参与高校科学营活动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四、评选原则及名额

坚持“广泛发动、择优推荐;严谨规范、公平公正;示范引领、促进发展”原则。我校可向中国青少年科技中心推荐2名候选人。

五、评选条件

候选人应该是科技工作者,参与过我校分营活动的名家大师报告、科技实践活动、实验室参观讲解、虚拟仿真实验等高校科学营活动,要有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要求候选人本人积极参与高校科学营活动,受到营员喜爱,对活动的成功举办发挥积极作用,示范带动其他科技工作者参与高校科学营等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

六、材料报送

1)推荐材料重点说明科技工作者本人在高校科学营活动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对营员产生的影响、对科学营活动成功举办和发展所做的贡献等,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主要事迹字数在800-1200字,详见推荐表(附件1);

2)提供体现候选人主要事迹的照片2-3张(jpg格式,不小于2MB,用姓名+序号作为照片名);

3)拍摄一段候选人参与高校科学营活动的感受、祝福、对青少年营员的希望等方面的视频(MP4MOV格式,时长在3分钟以内,横屏竖屏拍摄均可,画面人员穿着得体,避免逆光拍摄,分辨率为横版1920*1080或竖版1080*1920);

4)推荐材料涉及国家秘密的,严格遵守保密相关规定。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zhlwang@hust.edu.cn电话:87556345


附件 高校科学营活动十周年(2012-2021年)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


校科学技术协会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