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家庭教育系列讲座---好父母的六项修炼

推动世界的手是摇摇篮的手

我们也许无法成为天才,但是可以努力成为天才的父母亲

主讲嘉宾:王东华,现任全国唯一一家母亲教育专业研究机构——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所长,是当代中国家庭教育的领军人物。

王东华早在2001年就入选《中国青年》可能影响21世纪中国的100位青年人物。著有《新大学人》、《发现母亲》、《我们是这样教育孩子的》、《超薄学习》等等作品,推出了近百种原创书籍,累计发行近千万册。他曾在中直机关、全国妇联、北京军区、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大庆油田、IBM中国总部等各大机构演讲数百次,其电视讲座在十余家电视台播出。作为母亲教育运动的发起人与倡导者,他编著了《发现母亲》一书,此书1999年一经推出,即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他提出了“发现母亲”这一警策世人的口号,并指出:正是母亲摇摇篮的手推动了世界的发展,因为母亲的素质决定着民族的未来和命运,我们也许无法成为天才,但是可以努力成为天才的父母亲!

主题:好父母的六项修炼

时间:2017117日晚19:00--21:00

地点:一号楼报告厅

欢迎全校师生及离退休老同志前来参加讲座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