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关于组织申报 2017年武汉市青年科技朝阳计划的通知

我校各相关院系、科研单位:

根据武汉市科协《关于开展2017年武汉市青年科技朝阳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武科协[201728)文件,校科协组织申报我校2017年武汉市青年科技朝阳计划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我校理科、工科、医科等院系及科研单位。

2、在我校工作并从事自然科学研究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3、非市科协和区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的会员。

4、已获得过武汉市朝阳计划资助者不再重复申报。

二、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遵守科学道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强烈的事业心。

2、在学术领域有重要发现或有创新性学术成果,在科研领域内取得显著成就,得到专家和单位认可。

3、国际学术会议研讨内容是学科发展前沿和高新技术领域,符合我国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方向,同时也符合武汉市科技发展规划和经济建设重点项目的需要。

4、应邀于20161月至20176月第一次赴国(境)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5、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周岁。

6、具有博士学位。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

1、各学院遴选本单位申报者,由校科协负责推荐报送武汉市科协国际部,校科协受理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17630,逾期不再接收申报材料。

2、申报者须按要求填写《朝阳计划项目申报表》、《朝阳计划项目经费申报表》、《朝阳计划项目实施承诺书》。

3申报者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会议邀请函及中文翻译件、论文录用证明、论文摘要及中文翻译件、本学科教授对此次会议的情况介绍、所在院系开具第一次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证明、曾获得的各种奖项证书复印件、已完成国际学术会议总结报告(包括参会照片、护照、签证、机票、酒店住宿等凭证材料)。

4、申报材料装订成册,单面打印,一式三份2017630日前递交到校科协,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四、朝阳计划资助标准

朝阳计划项目的资助额度一般为2万元。

五、注意事项

1《朝阳计划项目申报表》“声明”栏本人签名,“单位意见”栏学院领导签署同意申报并加盖学院公章。

2、《朝阳计划项目实施承诺书》本人签名。

3、本次申报项目为已完成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上述申报表及附件材料须同时提供,未完成或正在完成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明年再申报。

联系人:王柔 87556345

址:主校区校科协综合办2

1043629652@qq.com

附件:

武科协[2017]28号文件.pdf

朝阳计划项目申请表.doc

朝阳计划经费申请表.doc

朝阳计划项目实施承诺书.doc

华中科技大学科协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