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新云来校调研科协工作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正伦)1229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新云一行来校调研校科协工作。省科协国际部副部长安明山,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童孝仁陪同调研。

王新云表示,此次调研是围绕省科协对口联系和服务地方科协、高校科协和企业科协 “六个一”的内容,征求地方科协、高校和企业科协对省科协的意见和建议。他对我校科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高校科协对省科协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高校科协对省科协的各项工作的支撑作用。王新云着重介绍了省科协在女科技工作者协会、青年人才托举项目、青年科技奖、海智计划、科普工作、青少年科技教育等方面的重点安排和计划,希望我校科协积极谋划,主动对接省科协各有关部门,共同开创科协“有为才有位”的新未来。

校科协常务副主席朱川平简要介绍了校科协的历史沿革、人员构成及工作职责,重点从加强科协工作宣传、开展科普工作的抓手、服务国家科创工作、与地方科协联动推进科技创新、举荐科技人才及海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科协实施的各项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并详细阐述了校科协未来的工作规划。他表示,将积极主动地开展好科协的各项工作,为湖北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国际部及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相关负责人等也详细介绍了各自部门的重点工作,期望校科协给予大力支持。